close

這個周末比賽的重點,其實是為了 NASCAR,我跟團的 PRO3 group,只是一個 supporting race 而已。不過 PRO3 group 在海報上面用過我的照片,所以他們也發給了我一個 All Access 的證,這樣我就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角落拍照。既然是這樣,不管天氣有多熱,我也繼續拼著照相。(Yay!)


nascar9.jpg
13號車在 Chicane 轉彎。(Chicane 這個彎的名字,這個轉彎相當有挑戰性,意外很多。)


nascar2.jpg
這是比賽開始前的兩個小時,所有的車已經被 "impounded",工作人員跟我說,他們已經撿查過車子,確定車子上的東西都沒問題,就可以放過來排排站,所有的隊伍一直到比賽之前,都不可以再對車子動手腳了。


nascar6.jpg
這台一看好像就是身經百戰一樣的,整個側面都撞爛了。


nascar10.jpg
我沒有想到說可以用黃色 duct tape 黏一黏然後繼續賽的。


nascar3.jpg
比賽前,唱國歌,每個人都把帽子拿下來了。(PS. 禿頭很多~ XD)
所有的車子現在都停在 Hot Pit 裡,所謂的 Hot Pit 就是他們比賽中間出來加遊或是換輪胎的地方。在比賽的時候,我也不可以進 Hot Pit,除非你有防火衣防火鞋,還要帶著安全帽,才可以進出這個地方。 


nascar4.jpg
每隊都有制服,而且還都是防火的。


nascar7.jpg
一個 Race Official 很酷的站在那裡。


nascar12.jpg
我拿出我租的小廣廣 (14-24mm) 來拍。

nascar11.jpg
這台車擦好亮,我原本以為我的鏡頭髒了,才會有那白白一塊,後來看大張仔細看才發現,那是天上的雲。


nascar5.jpg
比賽開始前,有一台 Lotus 當 pace car。


nascar13.jpg
我來當狗仔,看到 SPEED Channel 的記者和攝影師,偷拍一下。


nascar1.jpg
這台車最後贏了冠軍,駕駛非常厲害,第二名每一個 lap 整整比他慢一秒。


我這個周末拍了三天,很熱也很累,可是認識了一個很厲害的 Pro 攝影師,我們在臉書上聊了很久,我學到不少東西。他用 Google Map 查出從他拍攝的點,到車子轉彎的精確距離,然後還比對了他對焦的景深,非常專業! 我還看到他的卡車,後面有一個平台,可以直接站上去從高處往下拍,抓取不同的腳度。我下個周末要去華盛頓州的 Spokane 拍一個24小時的比賽,Pro 已經建議我要敗哪一個閃光燈,要怎樣照,晚上如果閃光閃到賽車手們的眼睛,我會被禁止拍照,原來學問這麼大,我真的還有的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X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