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感恩節,我媽在家裡大做特做,我只是負責去打雜的。今年我們有很多的好料的,這個 prime rib,整整烤了四個小時啊啊啊~ 

Thanksgiving2.jpg

Thanksgiving1.jpg
烤前,我媽家了超多的香料,還在烤盤底層倒了滿滿的紅酒,最後還放了一堆洋芋下去烤,最後拿出來,肉也可以吃,洋芋也沾滿了牛肉香,一整個讚!


Thanksgiving3.jpg
當然有青菜啦,怎麼可以只吃肉,不吃菜。


Thanksgiving4.jpg
燻鮭魚的頭台,裡面有 cream cheese,上面放了 capers。


Thanksgiving5.jpg
我們家還是有老人,吃不下西方菜,一定要來個椒鹽蝦。

 

其實那天晚上還有很多的菜,可是我一直在幫我媽忙,有好幾道菜還沒拍到,就已經有人下手去吃了。下午還有一個小插曲,我媽時間算錯,原本以為火雞只要烤兩個小時,結果是四個小時,我媽快瘋掉了,一整個在廚房裡抓狂。不過後來火雞晚點上,也就沒事了。不過火雞出現的時候我正忙著吃,就沒有照到照片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X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