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特蘭有一個小有名氣的假日市場,雖然名字是叫做 Saturday Market,可是其實他們星期天也有營業。那裡有吃的,有喝的,有玩的,還有很多不同的小攤販賣不同的東西。有的時候也有街頭賣藝的,唱歌的,跳舞的,整個假日市場總是擠滿了人,好不熱鬧。


SaturdayMarket1.jpg
這是在電車站下車的時候,就會看到的招牌。


SaturdayMarket11.jpg
下了電車之後,看到人在哪,就跟著去吧。

 

SaturdayMarket4.jpg
那時候剛好中午,我去買個了 Pad Thai 來吃,配他們的 Thai Iced Tea,好讚!

SaturdayMarket12.jpg
坐在草地上吃中飯,看到的景是這樣的,我覺得很幸福,奧勒岡的春天是這麼美。


SaturdayMarket2.jpg
這家店賣的都是ㄧ些手工的琉璃製品,向日葵放在裡面特別好看。


SaturdayMarket3.jpg
這位先生做的都是木頭的雕刻,他所用的工具像是焊接管那樣,直接燒進木頭裡。
 

SaturdayMarket5.jpg
這家店也是全手工的木製品和陶瓷。


SaturdayMarket6.jpg
這家店全是金屬製的裝飾品。


SaturdayMarket9.jpg
還有金屬製的風鈴,上面寫著中文字。


SaturdayMarket10.jpg
這家店賣的都是店主自己手工做的盤子。


SaturdayMarket7.jpg
我看到一桌鮮豔的東西,不曉得是什麼... 


SaturdayMarket8.jpg
仔細一看,原來是小孩子畫圖用的蠟筆,全部都做成小貓咪的型狀。


我很喜歡逛假日市場,裡面真的有很多很奇特的東西,而且大多都是普通商店買不到的。很多東西很可能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設計,價格大多也不貴,甚至很多店家都接受特別訂購。我覺得這裡真算是波特蘭一個值得看看的好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X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