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雨下很大,可是陣雨下完馬上放晴,天上的雲一朵朵的,有些雲看起來像假的一樣,所以這兩天又出去拍了一些照片。


random1.jpg
下班後正要去超市買東西,在停車場照的。


random2.jpg
這是我們學校的操場。

 

random4.jpg
從我家開車往西走,差不多十分鐘,馬上就是一大堆的農場,風景特別美。


random3.jpg
這是我剛好站在樹底下照的。

 

random7.jpg
路上我看到一間廢棄的房子,於是我就把車停下來照相,旁邊有一間新屋,我想這個房子的屋主就住在新屋裡。

random5.jpg
廢棄的房子

random6.jpg
廢棄的房子前面,有人把花種在運土的小推車裡,所有的工具都生鏽了,我覺得這個屋主有精心設計這樣的擺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X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