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四五月左右,賽車的季節就開始了,這一賽就是到八九月。我以前都是乖乖到賽車場去看我們家 Geek Squad 賽車,後來發現一整天下來,我除了是買水買便當的小妹以外,還要幫著買汽油,五加侖五加侖的帶回賽車場。現在有了相機,我覺得我不能這樣墮落下去,我要升級,打雜的事我還是會照做,其他空檔我要來練拍。參考了很多很多其他攝影師的照片後,我也跟著那些 pro 的屁股後面好像一付人模人樣的到處亂拍。當然他們用的都是大炮鏡頭,我只有一個小小的 kit lens,可是我總得開始,才會有進步的空間。

car9.jpg
這個照片是 open wheel 組的賽車。所謂的 open wheel 就是方向盤是開放式的,大多只有一個座位的賽車。我很喜歡這一張,紅紅的很鮮豔。


car1.jpg
接下來這個是 Sport Touring 車子的組,大多都是 Sports Car,車子很新很快,馬力也很大。很多新款的 BMW's, Porsche's, Subaru STi's 都在這個組裡。


car5.jpg
這個也是 Sport Touring,車子上還要寫 WTF??? 哈哈哈...

 

car3.jpg
這張我知道是 Sport Touring 組,可是它是個什麼車,我不記得了。


car6.jpg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我家 Geek Squad 在賽的組,裡面有 ITA 也有 EIP,大多都是老式的 BMW 和 Miata。

 

car10.jpg
我朋友跟我說,開 BMW 的人和開 Miata 的人大多互看不順眼,這張照片好寫實啊。BMW's 直接連成一排,排擠那唯一的 Miata。


car2.jpg
比賽的時候我看到這兩個一直在拼,兩個人開很近。


car4.jpg
我家 Geek Squad 的車。


car7.jpg
這張 Miata,後面背景還有一部 Miata,剛剛好都在一起。


car8.jpg
最後來個超骨董 logo 的蘋果車。車主故意弄成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X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