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我回台灣了一趟,這次知道的朋友不多,因為我要帶 Geek Squad 和我小叔 Price 去遊台灣。第一個禮拜我們在台北玩,第一個景點,就是台北 101,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我可以在上面跟我帶來的這兩個遊客接下來這幾天我們要去些什麼地方,例如北邊有陽明山,可以泡溫泉,西邊有台北車站跟西門町及龍山寺,南邊有木柵貓空喝茶,還可以去烏來爬山泡冷泉等等。
Taipei101-5 copy.jpg


這次是 Geek Squad 第三次去台灣玩,是 Price 第一次去。Price 已經吃素多年,可是他對台灣吃的方面非常有興趣,出發的幾個月前,就開始吃葷,想說去台灣可以多嘗嘗不同的食物,其中,他所有朋友都推薦的,就是"臭豆腐",他吃素已經吃了各式豆腐,不過還沒吃過臭豆腐,這是第一次!

Taipei101-3 copy.jpg
搭乘超快速電梯去樓頂,才20秒已經到中間了

Taipei101-4 copy.jpg
Price 站在 101 觀景台的窗前

Taipei101-1 copy.jpg

遠遠可以看到西區的新光三越,和台北灰暗的天空



Taipei101-7 copy.jpg
Tuned Mass Damper 調質阻尼器,我一直很想在現場看它到底是怎樣動的,我只有在 Youtube 上看過影片

 

Taipei101-6 copy.jpg
上幾層樓後,可以到室外的觀景台,外面好安靜,幾乎都聽不到汽車的喇叭聲了,這張是從是外的觀景台往101的最頂上看的

 

Taipei101-2 copy.jpg
倫家偶也是去旅遊的,當籃沒有帶腳架,沒有腳架夜景都會是糊掉的,那就乾脆來個抽象照好了


我們找了個星期一去,想說傍晚去,可以看到傍晚的全景,還可以等到晚上,然後看夜景,我還很快樂的計劃著我的時間,結果去到那裡,很多很多的韓國遊客,排隊排很久,所以如果想要傍晚去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遇到很多旅行團。


跟我一樣搭乘大眾傳輸的朋友們,可以坐捷運到市政府站下車步行10-15分鐘去台北 101,也可以從捷運站出站後,在公車搭乘處坐台北101的免費接駁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X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