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爾賽宮是在16世紀初建蓋的,原本只是國王路易十三的狩獵行宮,後來到了十六世紀中期,路易十四才遷移到這裡,加蓋了左右兩翼,還有後面的花園。

Versailles02.jpg

Versailles03.jpg
現在的柵欄都漆成金色的了,弄得相當華麗。(排隊沒事幹在亂拍 XD)


Versailles04.jpg
皇宮內一角


Versailles05.jpg
皇宮裡面我最佩服的,就是所有的壁畫。我實在沒有辦法想像,我連低頭在桌子上畫圖,沒兩個小時脖子都痠了,這些畫家不但要抬頭畫,也許還爬著梯子哩! 這個難度真的很難想像。


Versailles06.jpg


Versailles07.jpg


Versailles08.jpg
走到外面後,中間這棟就是原來最原始的皇宮了。


Versailles10.jpg
皇宮後面,就是花園,這張照片你所看到的,全部都是後花園,地方真的很大,我走到快飆淚,扛著照相機都快要罵髒話了。XD 


Versailles09.jpg

  

Versailles01.jpg

 

這次巴黎行,我真的是行程排得滿滿的。什麼都想看,什麼都想拍,拼了命的從下飛機之後就趕趕趕,趕到晚上體力不支就回旅館睡死。五月份不能請很多的假,所以只有這樣加減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X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