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家人都開玩笑的叫這間店手榴彈壽司,是因為他們的壽司尺寸真的就像手榴彈那麼大。可是,雖然大,可是價格卻又不會很貴,東西非常非常的新鮮,每個壽司都是魚肉厚厚的,連飯糰都蓋住了。

saburo4small.jpg
Seared Salmon,這是我每來必點的菜,鮭魚拿噴火槍噴過之後,整個油油亮亮的。


Saburo1small.jpg
Sushi Plate,這是我們四個人吃的。大多第一次來的人,都會點過多,我們久了發現,一個人差不多點個三到四分的壽司,就已經很夠吃了。一分就是兩塊壽司那樣。他們的壽司捲也很讚,我推薦 Big O。Big O 是熟食,外面有包粉炸過,壽司是溫熱的,非常好吃!


saburo6small.jpg
Shrimp Tempura,他們的炸物不但是現做的,而且好像是炸完立刻送上來,很燙很燙,我每次還要在桌上放一放才比叫好入口,不然會燙到舌頭。XD


saburo5small.jpg
Agedashi Tofu,炸豆腐也是我愛的,炸完之後泡在醬汁裡,外脆裡嫩。


餐廳每逢周末,幾乎是絕對要排隊的。他們只開晚上,中午不開。想吃又不想排很久的隊的話,那就始有平日晚上來了。附近停車不是很好找,餐廳旁邊的停車場總是滿滿的。如果是晚上比較晚的時候,我會停到對面的銀行去,因為銀行晚上沒有在營業。


Saburo's Sushi House Restaurant
1667 Southeast Bybee Boulevard
Portland, OR 97202
503.236.4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X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