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 Mochi 的留言,我就很想去 Double Decker 看看。星期三天氣不錯,我又剛好在 Downtown 遊走,於是我就殺去看看Double Decker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DoubleDecker1.jpg
雙層的車子,裡面坐滿了人,現在又剛好是春假,很多家長帶小孩子來,小孩子在裡面蹦蹦跳跳的時候,整個車子還會微微的晃動。


DoubleDecker2.jpg
車子裡面的裝潢是真的略比校車的差一點,不過生意還是真的不錯。


DoubleDecker3.jpg
三明治還是一樣的美味,我叫了一個義大利香腸加 Pesto Sauce 的。


DoubleDecker4.jpg
另一個是當日的 Special,Marble Rye 加上雞胸肉。


DoubleDecker5.jpg
上次瑤說她對那個湯比較有興趣,那我這次就來個湯的特寫! 超大顆的番茄塊。


我覺得這家店真的超有環保意識的,所有的東西都可以回收,除了洋芋片包裝和下面的小籃子以外。沒錯,連湯匙都是 biodegradable (能分解的?)。


The Grilled Cheese Grill
"The School Bus"
Northeast Portland
Corner of Alberta and 11th
503-206-8959


"The Double Decker"
Southeast Portland
28th and Ankeny
503-206-7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X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